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奇妙的压力


压力这样东西你们觉得奇妙吗??
最近跟位朋友喝茶时就聊到这话题“压力”,他说他最近面对很大压力。。有的来自工作,有的来自感情,有的来自家庭。。他快要受不了了又不知如何是好。。甚至会想要去“自寻短剑”的念头。。幸好他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理由才会把“自寻短剑”的念头抵消了。。在这件事情给我看到原来压力可以变得很恐怖,可以令人作出些异想不到的事情。。不过我也看到压力好的一面,那就是它可以令一个人迅速成长和它也能激发一个人本身潜力与能力。。

你相信吗?
不信的话我就举个例子好了,

如果你面前有一幅有你两个人那么高的栏杆你想跳过去,你说你可以跳得过去吗?? 如果你后面有只老虎在追着你呢? 为了逃命你说你跳得过去吗?? 就算再高的栏杆你都跳得过你相信吗??
其实这就是压力的威力,它能令你发挥出你本身所拥有的潜在能力。。

所以我对自己说下次我一有压力的时候,我会把它当作是一种上天给的恩赐,给个机会我去发挥我所拥有的潜在能力,不然我就不会要机会迅速成长。。

所以从今开始就对你面对的压力说声 谢谢 吧!!

没有评论: